氢氧根离子

见字如面

「安鹅」Touch(1)(2)



▷其实是一个长篇,想着大过年的还是有点发点吧,新年快乐

▷安魂(消化科医生)×星降(服装设计师,副业漫画家)

▷有点片段化,全糖无刀




01「加班的补偿是爱人的一个拥抱」


作为设计师,突如其来的加班已经成为一种常态。

比如说这个稿子他已经反复修改一星期了,客户还是不满意。


头疼。

星降满脑子都这样想。


“我跟你说了多少遍,你画稿子的时候不要只开台灯,对眼睛不好。”安魂路过卧室,老话不知道说了多少遍。


“错了,下次还敢。”星降面不改色地说着,“你别走,找你有事。”


帮忙看看稿子吗?

这是安魂脑子里蹦出来的第一个念头。


“什么事?”



“你抱我一下。”星降从转椅上起来并摊开手,诉说的他的目的。


“……就这事啊?”


“这怎么就不是事?拜托,这可是天大的事。”


“好吧,天大的事。”


安魂只好搂住了星降。

他好像可以问到星降身上好闻的味道,不是洗衣液也不是沐浴露的味道,是星降的味道。


“现在这样,感觉你该说一句爱我。”


“好,爱你,我的大设计师。”



星降往安魂那边靠了靠,安魂突然觉得站不稳,两个人半倒在床上,星降撑起身子看着安魂,道:“爱我?不信,你要不要表示一下?”


“这也是你要找我办的事吗?”安魂突然有点想笑,伸手把爱人从上方带下来躺在一起,然后歪头看着星降。


“不是啊,现在是临时起意。”


“我拒绝,大设计师需要休息。”安魂将星降紧紧箍在怀里,不让他动,“睡觉了,晚睡对身体不好。”


“你职业病啊安医生?”




02 「私人医生」


星降就应该把安魂的班表背个倒背如流。

或者说,他今天就不该来中心医院。


偏偏世界上还真就有这么离谱的事情,他来看胃病挂到安魂的号。


所以从见到安魂的那一刻起星降就一直说我真的没想挂你号啊。


哪想安魂脸更黑了,倒是问他还想挂哪个医生的号。

……不过星降仔细想了想,安魂科室确实有一个挺清秀的小伙。


“为什么今天又犯病了?”


“呃,其实吧……我觉得这事责任在你。”


“哈?为什么责任在我?”安魂将脸凑近了星降,显然是有点生气了。


“哇,难道不是你昨天折腾我到那么晚?今天早上我醒都十一点了,客户让我临时拿稿子见他,一谈就好几个钟头,我两顿饭都没吃哎!”星降撑着桌子站起来,“我谈完事还困得要死,喝杯咖啡也很正常好吧!”


“那你现在吃没吃?”


“吃了。”星降转念一想,突然觉得自己有点理了,“安魂,你不要岔开话题。”


“完全跟我没关系好吧!”


“完全有关系,你难道不是我的私人医生吗?”


安魂想了想也对,人都是他的了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